DSC00927.JPG

我最最親愛的小情人霓霓:

 

      我不管人家怎樣說,我就覺得妳是我前世的小情人,絕對不是爸爸的!

      因為妳總是用著滿滿的愛意看我,那眼神是霏霏沒有的~

      我相信每個孩子來都是續她前世的緣份~緣深緣淺是已經註定

      緣份深淺不同,但對妳們的愛都是一樣深不見底!

 

      我知道這一年會過的很不一樣,我的課是前所未有的少

      但第一次,我第一次不會因為課少而慌張

      我突然發現人生的節奏快慢真的不是由自己決定的~

      當老天爺讓我這年慢慢的過日子的時候,我能做的就是感謝

      感謝他給我更多時間,更多時間去陪妳們!

      是啊~爸爸媽媽也許不是把妳們照顧的最好的人,可能還是會輸給訓練有素的保母或菲傭

      有時我還會自問:

      "妳們都不記得有這樣的日子吧?爸爸媽媽整天帶著妳們閒晃的日子?值得嗎?"

     

      但心裡有個答案:"可是我記得~!"

      我會記得,那一切就值得!

...............................................................................

DSC00429.JPG  

      妳們的雙腳一天比一天有力的蹬著踢著,每一個動作都在為著要爬做準備

      雖然不拿妳們比較,

      但我們還挺愛玩:"猜猜誰先會說話?猜猜誰會先爬?猜猜誰會先...?"的遊戲

      妳們倆永遠讓我們猜錯!

      我看著妳們拱起背,翹著屁股搖啊搖的,就是沒辦法往前爬進搖進一步

      反而是霏霏不停的後退,每次放到床頭就看這位小妞屁股扭啊扭的瞬間又到床尾了

      可愛的不得了!

     

      寶寶的成長過程真的是太有趣了,因為這是完全"教不會"的階段啊~

      所有當爸媽的能做的就是只有等

      並不是我們在旁邊翻啊翻的妳們就會翻身,

     不是我們告訴妳們動哪隻腳動哪塊肌肉妳們就會往前爬,

     (若是可以這樣,我相信很多爸媽都會心甘情願的整天在地上爬啊爬的做示範)

     我好喜歡這過程,看妳們一點一點一次一次的摸索

     總以為還要等好久好久,妳們才會~

     但總是在某一個剎那,妳們就會送我一個小小的驚喜!

    

     送我一次漂亮的翻身,然後微笑!那是多棒的禮物~

..........................................................................

     今天,打預防針,

     妳們的身高體重頭圍等等都不再是在最小的百分比範圍了

     我的寶貝,妳們都長大了,不再是那兩個小不啦嘰讓我擔心的早產寶寶了!

 

     而妳,我的小情人,我想要告訴妳的是~

     我好迷戀好迷戀妳笑起來的樣子!

     我多想獨佔這些笑容

     但是因為太愛妳了,貪心的媽媽又希望妳用這些笑容去搜刮更多更多的愛  

     我也好愛好愛看妳哭的樣子聽妳哭的聲音

     多耍賴多撒嬌啊~常常還會夾雜著幾聲語焉不詳絕對不是叫媽媽的"MA...MA"

     聽妳哭我也可以聽得滿臉笑意

..........................................................................................................

     妳們的到來教我好多事情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原來,這世界上還是有一種愛情,可以永恆

                                                                                        愛妳的媽咪     

DSC007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