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我們今天又去看醫生阿姨了喔~
現在兩週就會去看阿姨一次
而你們好像知道要看到阿姨~知道要照超音波了
總是一整天都在手舞足蹈~

可惜你們笨笨的媽咪始終對超音波照片很沒感覺
醫生給我就給了(有啦~我有乖乖留著!但我也不相信你們看得懂)
醫生不給我~我也無所謂
我實在看不懂超音波裡面黑嘛嘛的你們到底是甚麼
部位啦~表情啦~動作啦~甚至連心跳~
我一直都沒覺得很感動

以前看別人的超音波看不懂~~總以為看自己的就會懂
結果
沒想到連看自己的寶寶都不是很看得懂
................................................................
左左已經一千九百克了~~
右右這次很棒的長比較多一千七百克了
媽咪的體重直奔58.9公斤
不過呢~看起來多出來的0.7公斤都長在你們身上
真高興你們這樣乖乖巧巧的長

媽咪真是覺得這輩子沒這麼龐大過~
每個人都對媽咪很客氣~深怕媽咪用力跟跌倒
媽咪我可以一直把東西掉到地上~而且不用撿~
媽咪在家裡也可以一直叫爸比做這做那拿這拿那
雖然這是種大大的特權~只有懷孕才有的特權
但是喔~~我還是寧可不要有這種特權~~再也不想懷孕了

只是真的覺得你們好大了~
大到連醫生阿姨幫我照超音波我都隱隱作痛
剩五週~跟媽咪一起加油吧!
.............................................
今天去了一趟爺爺奶奶家~拿了一些大家給你們的禮物

首先呢~你們有了一台雙人推車
有個小姨婆~給了你們一些衣服~
跟幫你們"做了"兩條迪士尼的公主毛毯
還有兩位連媽咪都沒見過的阿姨(是爸比的朋友)
給了妳們好多可愛的小衣服~小襪子
以及兩張漂亮的搖椅喔!

媽咪根本不敢想像~我們會有恩典牌的東西
而且都是"美國原裝進口"的喔
等以後妳們穿上了~用上了~我們再來一一拍照吧!

(奶奶給我一台IPAD MINI耶~)
爺爺奶奶看著媽咪的大肚肚~笑咪咪的
希望他們看到妳的時候~會笑的更開心
希望啦~!
希望妳們有辦法讓凶巴巴的爺爺永遠對妳們笑咪咪~
.....................................................................................
我跟爸爸也許不能給妳們非常富有的生活
但希望盡力讓妳們幸福快樂

也希望所有想要寶寶的阿姨叔叔們
都可以趕快懷上自己的寶寶!!
尤其是云云姨姨~我們一起幫她加油!
媽咪希望到時候把一些可愛的東西跟她一起分享~

乖乖的在媽咪肚子裡~一起倒數我們見面的那天
好嗎?
(很想叫妳們少踢點~但妳們一不踢我就心裡毛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