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部畫的很醜很醜的卡通
看慣了宮崎駿~或是皮克斯的人~還是離他遠點好

先不論他有參加多少影展什麼東西的
我們也是聽朋友介紹去租來看的
看封面當然就覺得畫的很醜~~但相信我!!裡面更醜!!

故事內容就是講一個老人領養了一隻"完全不受控"的德國狼犬
要知道狗有多不受控~有看過"馬莉與我"的就會懂
前面就是單純的介紹人跟狗~~獸醫跟狗的一些事件
平淡中自有樂趣,尚算可愛

中段後~就開始這隻母狗的交配史
這場交配史佔的篇幅大到.....大到她交配完生了寶寶這部片就結束了
不停的介紹她發情時的所有狀況

看到最後我忍不住大笑著說:"這是狗A片嗎?"
(而且是畫很醜的狗A片)
當A片在看的我~~自然也沒有很感動的感覺
片子結束就默默的把片子退出來~

本來想慘電介紹這部片的朋友,
後來想想她們上次介紹的片是"通天神探狄仁傑"
就覺得我還相信她們第二次是我自己的問題
........................................
以下這部就真的是A片了!
個人不覺得傑克葛倫霍帥~~也不覺得波斯王子好看
至於他的演技~~恩~~恩~~呃~~呃!
片中塑造他的花花大少跟帥哥形象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肌肉跟屁股不錯看這是事實!有翹臀的男人還是有票房的啦!)

但這部片有幾個小片段讓我覺得挺貼近自己的生活
(齁齁~~我們的生活當然是還沒有要用到威而鋼的程度!)
有些對話也很貼近我對於愛情的想法跟態度

聽說是真人真事改編~~一個藥品業務員認識了得了帕金森氏症的女孩
男孩一開始是個超級花花公子~~
女孩一開始不免俗的拒絕了"正常的人類交往關係"

(當然通常這種女孩都是很脫俗的~~一點都不食人間煙火~~通常是藝術家~~
通常也不用太愛錢~~通常非常非常的肯定男人!!
廢話!!她跟這男人沒幾年就可以掛點了!!)

片中當然免不了有個胖子當搞笑角色~這是公式~一定要有黑人或胖子!
後來男主角就發現很愛女主角
女主角也很愛男主角
然後就有一場追逐戲~一場哭戲~

THE~END!

這部片好看在安海瑟威的胸部....真的是不斷的露點當中
(......韓先生說女配角的胸部比較好看!)

唉!
重點是安海瑟威的角色~~
她對男主角始終是肯定的~
我覺得那是處女座女生無法達成的境界!
(我家的臉鬆大叔已經被我"嫌到不行"!!)
但是也許要無條件的相信男人肯定男人~
他們才會被女人馴服跟真正成功吧?



看平日晚場都爆滿~~(是連第一排都滿~~有看阿凡達的FU!)

我說:"真是大家都喜歡上電影院看A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