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迷影集~所以很久沒好好看電影
也租了幾部爛片看過~不予置評

慾望城市2有看~~恩!
假如很喜歡看時尚雜誌的人~很推薦
但像我這種對時尚對名牌都只能說"謝謝再連絡"的人
又開始有了"想快轉"的衝動

小時候看慾望城市喜歡"凱莉"這角色
自己又愛寫些有的沒的~~會覺得比較貼近凱莉
慾望城市1就開始不喜歡她那種很虛榮的個性~~慾望城市2一整個就覺得她是個花痴

長大了~反而喜歡"莎曼珊"的角色
因為夠真實夠愛自己夠嗆夠辣夠獨立夠能幹
整部片就因為她的"活生生""赤裸裸"而稍有點節奏感!
............................
一切直到我看了"終極快遞"
這實在不是部有啥劇情可言的片~
但好好笑!

我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有大笑了~
最近為了學生的成績花了兩倍三倍的時間
瘋狂編講義~瘋狂免費加課~瘋狂罵人~
下課後根本笑不出來
滿腦子想的都是學生的事情~

但這部片讓我大笑~沒腦的大笑
我發現我喜歡的片子~
是沒有"真正的壞人"
而好人不會有"真正的困境"~我愛沒腦的喜劇片

像"蝙蝠俠"這種片看了就累了~~因為蝙蝠俠會倒楣一個小時五十分鐘
到最後十分鐘才會"勉強"的好像打敗的壞人
但結局居然是以"被狗追作結"
(被強迫抓到IMAX超大影廳~坐最後一排~看這部片到最後有很無言的感覺)
至於那個"靠邀衰"的蜘蛛人更不用說了~蜘蛛人有幾集他就會倒楣幾集
"超人"直接跟蜘蛛人畫上等號~
我不知道一個對於敵人拿出一塊石頭就會渾身沒力的英雄下什麼結論

法文不知道為什麼~聽起來就是很有喜感
之前的計程車系列也是好笑的要死
不知道為什麼跟盧貝松有關的片子都有一種特殊的節奏
不管是電影配樂還是劇情的速度~就是很對味!(電影配樂的舞曲!讚!)
男主角不用很帥~~女主角都很有魅力~~壞人一定要夠笨~~
好人也不用太聰明~~配角一定要夠白痴~~警察一定會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可以這樣看一堆人沒腦的搞笑~看一個半小時
心情好很多

我居然在隔兩天後~~又再看了一次
(邊看邊編講義摟!!!)

現在喜歡看這種片~也許是覺得人生灰暗面真的已經很多
還要花頭腦去擔心好人被壞人欺負
還要思考複雜的劇情線
很累!
重點是那些壞人一直欺負好人的片子也不一定比較有腦
(比如說無腦的阿凡達~
一部無腦的痞子領導一群更無腦的原住民只因為他騎到最大的鳥的史詩大片)

我怕我最後能看的電影就是周星馳的片了!
(而且大概只能看唐伯虎點秋香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