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52  

 

育嬰加上工作之路~~把"當一個認真紀錄的媽媽"的夢想變成不可能

這段時間的記錄應該要由爸爸做才對~

 

每天都累到快要垮掉~只求一晚的安穩睡眠都不可得

但每天看到你們甜滋滋的笑臉~~又完全的融化了!

因為這麼辛苦的當你們的爸媽~我們才有機會體會這一切的酸甜苦辣

還有甚麼比看到你們的笑更幸福呢?

 

霏霏總是在我們起身要離開房間時大哭~是又讓人頭疼也讓人心疼

爸爸生氣的說:"我就在這裡~你哭什麼哭?"

我就只能說:"記住她現在好黏你好黏你的樣子~~有一天,她就只黏男朋友了!"

 

偶而你們會伸出雙手撒嬌的討抱~

你們的每一次討抱我都很珍惜,把你們緊緊的抱在懷裡

因為每一刻都不會停留~我知道的

不管現在有多累,我知道我將來會非常想念此時此刻在我懷裡流口水或耍任性的你們

DSC02495  

................................................................................

你們一出生,我讓你們聽YAMAHA的幼兒班CD

然後偶而聽聽張曼娟小學堂

最近我們聽蔣勳~蔣勳講莫內講達文西

我只希望你們聽一些徐緩的聲音~講一些世上美好的事情

 

突然明白我對你們沒有很多的期待,

我只是期待要和你們一起做好多事情

因為這世界好大好大~~我都還沒有探索完

我想要和你們一起練電子琴~~我想要和你們一起去迪士尼

我想要和你們一起策劃一次歐洲的自由行~~母女一起先研究路線

一起研究那些博物館有哪些名畫~~

我期待有一天你們帶我去那些博物館~跟我講解那些畫

我期待你們看的見美~聽的見美~感受的到美

因而可以內外兼美

我期待我和你們一起尋找這世界的美

然後,你們在介紹給我這世界更多更遼闊的美好

我會羨慕你們~~然後祝福你們

而且謙卑的學習

...................................................

其實這一年應該是我人生的低潮~

事業也好婚姻也好,人生似乎到了一個舉步為艱的停滯點

每一樣的挫折都讓我心慌意亂,

但回到房間看到你們的笑,讓我覺得只要把你們抱在懷裡就好

又有了一些些的力氣

 

是啊~為了你們,為了我期盼的所有事情

我是要更努力一些,不是嗎?

即使曾經堅持的信念已經漸漸瓦解

即使曾經相信的夢想也已經不復存在

但因為有了你們,

連擦眼淚的時間都沒有,就是往前走~

DSC02532  

...............................................

我每天都感恩~~謝謝所有的神祇因為你們是這麼的愛笑~~這麼的甜~~這麼的可愛

 

我每天都感恩~~即使人生因此而面臨很多挑戰

但仍感恩擁你們在懷中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