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09.JPG

這真的是一場很累很瘋的旅行,

我想下次去迪士尼之前我一定會覺得:

"天哪當初怎麼敢就這樣拎著兩隻去迪士尼樂園呢?"

到現在已經事過兩個月,

霏霏霓霓時不時還在出門前問我:"媽媽我們今天要去迪士尼嗎?"

(啊你以為你媽媽嫁郭台銘嗎?.....)

 

在去之前, 地圖看過N遍, 官網看過N遍, 人數預測網站看過N遍,

TDR 迪士尼排隊時間也看過N遍, 所以要吃甚麼玩甚麼看甚麼根本毫無煩惱!

 

因為慶祝復活節, 所以有滿滿的復活節裝飾,

也有很多復活節活動.....遊行啊~或找復活節彩蛋的活動(要花錢才能參加, 但有獎品的!)

這好像是我第二次過迪士尼的復活節了~

個人覺得復活節很難使我感到高潮......啊不就是一堆蛋!

(聖誕節也去過了,我希望下次去是萬聖節~~)

(雖然我知道有找彩蛋活動但我懶得找, 因為帶小孩就太累了....結果回家後被韓先生發現這件事)

(他十分遺憾LINE我:"為!!什!!麼!!不!!告!!訴!!我!!~~我很想收集彩蛋啊")

(其實我們家的迪士尼控不是只有我一個不是只有我一個並不是只有我一個!!)

(他都很想給人"因為他很愛我所以不得不陪我去迪士尼玩"的印象.....根本不是醬子!!)

(像老韓發現香港迪士尼有星際大戰的活動~~就想逼我九月去香港過生日....)

(我說:"身為女人並不想過個星際大戰生日!!")...........(幾周後這個話題又再一次被提起了)

DSC00842.JPG

這次我爸呢~也說要陪這兩小傢伙玩兩天, 有老爸的日子就可以把霏霏丟給他牽,

因為老爸對待霏霏如女王啊!! 完全就是捧在手心上啊,

霏霏這女娃對我們這對爸媽而言就是個有公主病的瓊瑤派系瘋女孩,

我們都覺得她根本女版馬景濤,但這脾氣不知怎的就是老爸很愛~(也許就是這樣才會娶老媽的???)

霏霏好像也會稍微的淡定一點,

很多時候我們覺得她會嚇到崩潰的(比如看到恐龍之類的)

她居然都可以接受了~~唯一不能接受就是排隊超過20分鐘會想往前暴走~

但只要備好爆米花好像也可以安撫她!

不過,我想老爸大概也只想跟我們玩這次, 因為跟我們玩應該是太累人了,

應該被我們認真對待每次遊行, 一個小時前就會在路邊坐好的敬業精神嚇到吧!

(想當年沒這兩隻, 我跟老韓可以從八點出門玩到十點回旅館攤平的耶!)

(老韓還堅持看過的遊行跟玩過的設施都要做記號...不可漏掉)

(誰誰誰才是迪士尼控!!!!)

這是很難得的回憶啦!!!畢竟我老爸喔~~不是我在說, 他還沒陪過我玩迪士尼呢!!

倒是非常自動的跑來陪孫女玩!!

DSC00828.JPG

DSC00832.JPG

這裡是灰姑娘城堡, 我們在家看過介紹影片無數次, 真的到了裡面,

霏霏霓霓幾乎是目不轉睛的看每一樣東西,

霓霓看著牆壁上, 兩隻小老鼠會跑出來的地方~那神情好專注!

(以前哪會來這地方啊~~這就是有小孩的不同)

 

唉.....玩甚麼我已經不想講了, 因為回想起來真是呆的可怕~~

比如說玩很多次小小世界~~玩很多次小飛俠~~咖啡杯~~火車~~

還有甚麼史迪奇神殿的~媽呀!還進去兩次....聽一堆機器鸚鵡唱歌耶!!

幾乎都是以前不玩的設施啊啊啊啊啊啊!!!!!

霏霏霓霓不是會玩到就笑顏逐開的孩子, 而是好專注好專注的一直看~

(畢竟這些設施的內容都設計的很豐富~)

而且看過的幾乎都不會忘記!看著她們的表情, 我覺得好值得!

 

我們直到回來後才陸續跟他們介紹了玩具總動員跟怪獸電力公司兩部影片.

霏霏霓霓都記得跟我們玩過這些遊樂設施,

也好喜歡這兩部影片!

這次拍照的卡通人物實在不多也不有名, 到最後兩天霏霏霓霓似乎也抓到一點訣竅~

知道看到卡通人物衝過去抱它就對了!! 就這樣抱到了兩隻老鼠兩隻花栗鼠....

(米老鼠我是真的沒力氣排....半小時照一隻, 我還沒那麼瘋...)

(加上排20分鐘就暴走的霏霏....)

DSC01095.JPG

 

DSC00854.JPG

以往我每次看迪士尼遊行都會哭~離開也會哭~~

這次也許是太累,幾乎完全免疫~~我還想說嗯嗯嗯我終於成熟點了

直到最後...

 

話說, 每晚的壓軸秀就是城堡投影的"童話之夜"~那場秀原則上是要抽籤的,

每天就是要把票拿去"樂透中心"抽樂透, 我們從上次去就沒抽到,

這次我已經都在網路上研究好要站在哪裡最有可能看到完整的秀,

(也想好下次...是的還有下次, 我一定要存更多錢直接買套票, 可以坐進貴賓席看秀不用抽籤)

(怎樣~~我早說過我是迪士尼控了!)

我們前三天都摃龜.....到四天的早上是個雨天,我甚至都覺得今天不會有這場秀了,

到下午雨停了, 但這天並沒有童話之夜的樂透抽籤,

服務人員說我們可直接去佔位子~~(若有演出的話)

 

晚上8:30開始放煙火, 8:50是童話之夜開演,

我幾乎是要放棄了~~我覺得晚上在那邊等好累,人又超多,但韓先生堅持要去~

我們七點半就在城堡前面等, 即使七點半前面也坐了好幾排的人,

很幸運的我們成為"站位"的第一排, 所以從七點半開始站站站站站到八點半,

小孩很毛燥~我也累到快要發脾氣~~

但是站位第一排的位子實在太完美~~煙火一開始放我就開始掉淚了,

更不用說我幾乎快要哭完整個童話之夜~~視野超好, 孩子跟我都看傻了!!

一整片的城堡就在眼前, 那些投影的畫面真的好美好美^^

(這時候就真的感謝老韓的堅持了~~)

 

能說甚麼呢?希望我女兒以後還可以陪我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迪士尼~

不要嫌我幼稚嫌我煩啊!!

DSC0080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迪士尼樂園 親子遊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