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11.JPG

兩次下台中都住月眉福容, 兩次都沒去月眉玩啦~都是去探望親人或朋友,

因為第一次住月眉印象實在太好, 所以第二次還是去月眉~

而且趕在六月底還沒漲價前去, 七八月的月眉不能住人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去也是一個荒涼到沒話說, 大約三月吧~停車場好像就我們家兩台車的感覺,

但荒涼絕對是好事中的好事, 因為房型默默的被升等了~

(所以我們住到和室家庭房, 有浴缸的^^, 這邊其實面甚麼都沒差我覺得, 面哪裡感覺都很空曠舒服啦)

房間超凹凹凹凹級大, 大到有兩張雙人床, 然後放兩張嬰兒床,

兩隻還是可以跑跳碰, 而且還有和室喔!!

DSC00380.JPG

我們仍然不愛出飯店~~但這邊的兒童遊戲區頗大,

還有溜滑梯, 有幾台車可供小孩"自己走來走去",

出遊戲區門口還有一片的樂高牆可以玩~

這是其中一區~地下一樓還有一大片的溜滑梯~~小孩鑽進去就不出來了, 超瘋的!

地下二樓有些投幣式電動玩具,跟一大片空地可玩投幣式的電動車之類的

反正這邊一整個就是空曠!

DSC01394.JPG

DSC01346.JPG

DSC01354.JPG

 

DSC00489.JPG

夏天泳池也會開放, 但缺點就是"曬"~"曬"~"曬"~

當然要是本來就是要來玩馬拉灣跟月眉的也就不用來這泳池晃蕩啦!

直接殺過去就可以, 從地下二樓走出去即可達!

把泳池讓給我們這種帶著小孩, 小孩硬要坐在游泳圈上晃來晃去的可憐媽媽爸爸們吧!

(這邊還真是全部都是這種人)

泳池開放到晚間十點左右, 可能晚點來玩會好些!

 

這邊有三間餐廳, 日本料理, 自助餐, 跟阿基師~~

阿基師的口味跟淡水不大一樣耶~~偏甜~~不知道是不是往中南部走的原因,

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

日本料理走套餐式, 並不貴, 也算好吃~

自助餐, 我還是一句話, 我覺得早餐很棒!!!

(啊我就不是吃飯前愛先拍照的人啊!!!.....出門我的眼睛我的相機就是都盯在我女兒身上了)

DSC00408.JPG

DSC00434.JPG

DSC00469.JPG

更棒的是中庭花園~~大到一個很難想像,

有兩個以上的噴水池~跟涼亭~~

三月多去種了滿滿的鬱金香非常漂亮, 六月多去只覺得快要中暑了....

小孩子就放生在這裡跑跑跑就好了啊~~

所以我說找對飯店就是到了天堂, 爸媽不用燒腦去想玩甚麼吃甚麼,

就是慵懶的陪著小孩在這裡追趕跑跳碰就對了

 

而且月眉福容比漁人碼頭福容大超多, 但又便宜超凹凹凹凹凹多!!!

公設也多, 也是有荒涼的PUB (PUB裡面還供XBOX, PS3等等的房客可免費玩半小時)

還有荒涼的KTV~~~荒涼到我跟老韓居然鼓起勇氣, 坐在外場唱KTV, 因為根本沒人!!

沒人, 而且坐在外場唱歌三小時只要一百五十元喔!!!

(但歌真的很老很難點, 點不到半小時我們已經淪落到幫小孩點王老先生有塊地)

終於來了一家人開了個包廂進去還沒三分鐘又走出來退費:"可以退費嗎? 歌太老了...."

荒涼應該是因為我都是玩平日的, 我真不知道暑假或假日到底會有多瘋狂!

DSC00430.JPG

第二次去房型沒有升等, 所以房間就沒有浴缸, 但大小類似,

倒是多了間廁所~~也就是有兩個馬桶

WHY? 我也不知道

但第二次我比較不喜歡的是嬰兒床的部分, 我住過幾次福容嬰兒床都很不錯, 也都會附上給小孩的沐浴用品

這次的床很爛, 像是快要解體, (我們應該要當下要求換, 但我們並沒這麼做啦)

床墊也爛~~還有西西酥酥的塑膠袋聲音,

被子也爛~~不知道夏天幹嗎給這麼厚又快要起毛球的被子

也沒給沐浴用品....我猜想大概是前一天是周日用嬰兒床的太多或是

或是

難道比較差的房型的小孩就只能用比較差的東西嗎?

這是個謎......

 

害我短中長期內暫時有點不想再去~~

其實是老娘想去住住看福容福隆啦!!!等秋天了^^

arrow
arrow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