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23.JPG

去年年底開始注意到一件事情~

就是旅展的時間點, 各大飯店都會在自己的官網推出自己的住宿卷餐卷等等的

常有不錯的優惠,

對我這種不可能去旅展排隊或是朝聖的人來說, 是不錯的選擇!

那時發現了福容大飯店的住宿卷~

大致上有三種: 全包式住宿卷(住宿加雙人自助晚餐)~住宿卷~還有餐卷

每種卷針對每一間福容有不同的房型跟加價, 或不加價也有可能啦

(但漁人碼頭或暑假的福容月眉, 福容福隆....那是避不了加高價的命運)

 

今年到明年底福容大飯店透過官網或是住宿卷訂房, 還有集點的優惠!

而且會送福容旅遊護照--裡面有房間升等卷, 或是加人不加價卷, 或下午茶買一送一卷~

在住宿時搭配使用其實不錯!

住宿卷現在上拍賣可以買到~我查過最便宜大約賣3900~去年官網買的原價是3700

(當然當時官網購買住宿卷,買多的話還會有買十送餐卷或巴拉巴拉的,但小小的我怎可能這樣買?)

建議不要買全包卷, 因為自助餐的部分我覺得尚可, 倒是可以買一張住宿卷配一張餐卷,

一張餐卷880左右, 在福容阿基師港式餐廳可以吃到很豐盛的"雙人套餐"~吃得很飽很划算!

DSC00080.JPG

福容漁人碼頭館, 不算便宜, 但房間挺大的!

我們住家庭豪華海景房, 真的很大, 有雙人床之外, 我們是可以塞的下兩張嬰兒床的,

而且還有和室, 還有陽台, 還有海景^^

浴室有浴缸(有的房型有, 有的沒有, 其實這一點我也被福容搞的霧煞煞)

早上起床走出陽台~一片海, 真的心情會非常非常的好!

 

(小人在和室區滾過來滾過企)

DSC00215.JPG

漁人碼頭館有兒童遊樂區~十分小, 沒啥好推薦的!

記得, 當時館內人員還說晚上八點有說故事時間, 地下室還有一些給小孩玩的遊戲,

但我們還是沒去~因為外面很好玩啊,外面很好玩啊, 外面很好玩啊!

 

重點是當時使用的是全包卷, 還送我們兩杯PUB飲料~

我們兩個爸媽倒是約會時沒去過PUB, 生了娃倒是要帶兩個電燈泡去PUB....

很窘....我們很怕被笑!吃了晚餐後戰戰兢兢的過去,

結果更窘的事情發生了, 就只有我們一桌, 跟PUB駐唱樂團乾瞪眼...

除了我們沒人了沒人了啊啊啊啊啊啊!!

駐唱的樂團很貼心的幫我們唱了"LET IT GO"!!

媽媽也只能叫小孩趕快去遞小費了....

 

這間PUB的優點就是很乾淨沒菸味非常亮~~

下午茶時間也有開喔~~看出去也是藍藍一片海, 很舒服的地方, 其實更適合下午茶!

(午茶時間的PUB)

DSC00057.JPG

(房間陽台看出去的藍藍一片)

DSC00204.JPG

餐點的話, 一般福容都搭配兩間餐廳,

一間自助餐(一人就要用掉一張880的餐卷,但餐點嗎....可是有啤酒跟哈根打死啦!)

一間就是阿基師港式餐廳, 港式餐廳不見得說十分美味, 但有一定水準~

880的餐卷可點小點中點大點好幾樣....非常有誠意!兩人真的可以吃很飽^^

 

不過自助餐廳用來吃早餐是真的很棒, 沒話說! 早餐很豐盛!

 

晚餐要在外面吃當然也可以, 只是帶小孩出遊就是能懶則懶~

因為上回去是冬天, 沒見識過游泳池~

但是我有拋夫棄子去泡湯.....泡湯區....也沒人也沒人也沒人

(我都挑平日的....這邊好像也沒陸客)

泡湯區沒人比較恐怖, 因為門口服務生還警告我地板會滑喔~~

(是門口進來先到換裝區再到泡湯區~但進門後連服務人員都沒有)

我超怕我全裸然後在地上跌個狗吃屎然後還站不起來要求救還沒人要救....

反正泡的就是一整個膽顫心驚!

而且就算那時候突然有人進來, 應該也不是感到安心, 應該就是活生生被嚇到!

DSC00088.JPG

漁人碼頭就不用多介紹了, 反正外面就一整片空地好適合遛小人,

也有出租小人用的遙控車, 可以讓小人坐上頭玩,

也可以去淡水(我記得是有接駁車)

福容的服務態度是都還不錯, 我也不是專找麻煩型的房客,

也不覺得有甚麼好挑的~我覺得台北新北一帶, 這樣的房型大小, 很舒服了!

雖說現在民宿盛行, 但說真的我覺得有小孩還是去飯店好一些~

(起碼不用一直關在房間玩溜滑梯是吧?)

出來吹吹海風也是好的!!

 

今年也想敗幾張住宿卷, 到時找人團購吧!

DSC00150.JPG

DSC00112.JPG

 

 

 

 

 

 

 

 

 

 

 

 

arrow
arrow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