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06.JPG

很上進的以迪士尼遊記為重啟部落格的一篇~

我覺得能邊當媽邊當部落客的人很強大,

一.因為雙手不是拎媽媽包就是拎小孩, 這些媽媽部落客怎有手拍照呢?

   (難道大家都有瑪麗亞嗎??)

二. 整理完小孩就已經是半昏厥狀態, 這些媽媽部落客怎還有時間整理照片跟文章呢?

   (總之是我太懶)

   (其實我也不懶)現實生活中的我,已經認真的整理好這本"迪士尼"相簿了,

  (我說的是真的相簿~可以用手翻的那種)

  還把這次的迪士尼地圖收藏起來, 照片上還寫了我的筆記!!

 (我說的也是手寫的筆記....

 我很擔心18歲我女兒看不到部落格也看不到臉書)

........................................................................................................................................................................

霏霏霓霓一直知道媽媽說過:"我們三歲了就可以去迪士尼"

今年四月多開始, 我們就常常拿迪士尼的地圖出來看,

也看日本迪士尼的官網影片(官網是有繁體中文的, 也列出每天遊行跟表演還有營業時間),

日本官網整理的非常的好, 重點是依靠一些APP的幫助~讓我也更了解迪士尼的狀況

(比如說TDR迪士尼等待時間, 讓我知道每項設施平均等待時間, 也知道何時FP都會被拿完~

 所以當在園裡一看這APP,就可以知道哪個設施低於等待時間可以趕快去玩

 也可以知道當一入園就要先衝去哪裡拿第一個FP,

 所以即使平均等待100分鐘以上的設施我們也都不費力的玩到)

DSC00772.JPG

迪士尼樂園加海洋迪士尼我們總共玩了....五天!

拖著兩隻,時不時要換個尿布上個廁所, 時不時要吃點東西,時不時小孩會昏迷睡著,

說真的五天也沒玩完!

(啊啊啊啊.....媽媽超想玩的巨雷山飛濺山所有3歲不宜的....一樣都不能玩)

(這並不瘋狂, 因為沒小孩我跟老韓也是可以玩整整四天的....那是筋疲力盡的四天啊!

 不輸帶小孩~)

小孩在日本迪士尼四歲前是免費的, 其實是可以把握機會去玩的!

 

我們訂的是希爾頓魔法房, 看出去通常不是海就是迪士尼電車站,房間會比市區的房間大很多,

簡單乾淨, 是這裡的一大優點!

而且我們一定會吃早餐~雖然因此要每天晚一小時進迪士尼~

但可以讓小孩起碼一天有一餐, 吃得飽足又有足夠的水果跟營養~

(迪士尼不能帶外食進去的)

(不要期待在迪士尼裡面可以買到多營養的食品...其實還是炸類的居多!)

因為是帶小小孩, 所以真不考慮出園區的飯店, 這樣交通才能稍微方便一些!

 

玩迪士尼是很累的一項活動啊~

我們一開始就設定我們會看完煙火才會回飯店~也就是九點多~

加上洗澡收尾的動作孩子睡著最快也是十點半(當然幾乎都是立馬昏迷...孩子太累了)

媽媽研究幾周的結果又發現最熱門的兩款遊樂設施:

迪士尼的"怪獸電力公司迷藏車"跟海洋迪士尼的"玩具總動員遊戲屋"

這兩款的FP幾乎在11點前都被拿完~

所以我們要在10點半左右進場拿FP~

所以每天大約八點半起床九點吃飯,吃到十點多一點衝迪士尼!

(有沒有很認真....這媽有多瘋....)

雖說瘋的有點羞恥, 但其實很省時間~因為這兩個設施實在太熱門了~

霏霏只要排隊超過20分鐘就會呈現瘋狂狀態,

會莫名的拉著媽媽往前衝說:"我要玩我要玩小飛俠...."

要是排一小時, 不用要是, 是不可能的!

她會瘋到被列為迪士尼拒絕往來戶~

 

前置作業是我們知道哪些一定要玩~哪些一定要看~

時間上要給自己一個預備~~當然不可能完全照單走~(因為帶著小孩啊啊啊啊啊)

但是就不會有在園區亂晃無目的的時間, 在迪士尼連亂晃都好累!

而且若要用餐真的要避開用餐時間, 尤其是帶著孩子~

可以先去官網查哪些地方有兒童餐, 哪些餐廳可預訂~甚至可查到價錢~

日本人消費能力驚人, 有時未必人多的地方就是便宜的~~

有些一餐五六千日圓的往往是含表演的, 想預定還訂不到, 天天客滿!

但多做作業還是可以知道那家日本料理價錢尚算"迪士尼合理價"~

或是知道那邊的兒童餐不會都是炸的食物~

 

推車一定要帶!!!!!霏霏霓霓雖然在台灣都可以趴趴走不討抱不哭鬧, 再累也是~

我們很早就不推車出門了,但為了迪士尼之旅我們硬是撐著不把我們的雙人推車賣掉~

因為我們知道推車對於迪士尼而言真的是太重要了!!(她們的身高也不適合借迪士尼的推車)

推車的人從機場就一路順暢....可以快速通關可以提早上飛機...

而迪士尼, 這是個大人都腿軟的地方更何況小孩,

尤其到了午休時間, 推車一放下來,兩隻就躺躺睡了, 太方便了!!

(每天到她們昏迷時間就很想輕輕為推車唱首歌, 因為媽媽就可以獲准去逛商店了^^)

而且這台推車幫我吸引了幾次卡通人物的靠近.....超幸福的!!(主要因為雙胞胎啦!)

 

迪士尼的每一場秀我們都會看, 不管是日間遊行還是特殊節日的遊行

(我們六月去,而每年的六月迪士尼幾乎都是辦復活節活動.....說真的看到那些蛋都看煩了)

還有夜間的遊行~

還有每個要用抽籤的秀....還好到了第四第五天都有讓我們抽中那些秀的票,

不然真是遺憾了!

(要抽籤的通常有:一個人的夢想...跟晚上的城堡童話之夜! 一定要抽,抽到很值得的!!)

我們不但看遊行, 我們幾乎都在一小時前開始站位子等待, 才有最好的位子~

(最好的位子就是小孩看得清楚看得到的位子, 小孩看不清楚根本就不想看, 那也就別看了!)

所以帶小孩就是在那一小時吃飯或睡午覺是最理想的, 這樣小孩才不會無聊到爆走!

DSC00789.JPG

迪士尼的廁所幾乎都有小孩的馬桶蓋, 這是我這次去才知道的!

除此之外, 迪士尼或是迪士尼海洋都各有兩個育嬰室, 挺大的, 裡面都有尿布檯跟親子廁所,

(只是某些熱門時段尿布檯常常還要排隊)

可以微波小孩的食物~或是清洗小孩的奶瓶等等, 能想到的幾乎都會替爸媽想到!

裡面也有賣尿布, 嬰兒果汁餅乾跟食品!

(所以拿到中文地圖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把這兩間育嬰室找到, 這很重要!!)

 

日本迪士尼雖然人多, 可是很守規矩, 所以都不太需要擔心孩子被擠到或是排隊被插隊~

甚至也很少瘋小孩狂奔~這點不知道在上海迪士尼會是怎樣光景!

 

氣候上, 日本的天氣預測超級準, 準到其實在前一周我們就幾乎可以確定下周幾會下雨~

像這次我們知道其中一天會下雨~本來都準備了雨具~

但一到日本,那周內的某天幾點會下雨幾點會停幾乎都可以知道,

所以下雨那天我們就下午一點等雨停悠悠哉哉的晃去迪士尼~~果真只有小到不行的毛毛飄雨~

連雨具都用不上^^

五月底六月初的迪士尼, 不熱但只要在太陽下曬也是會曬黑曬傷的~

而且也要小心溫度的落差, 看好氣象預報的溫度~我們也還是有碰到10幾度的~

尤其是在海洋迪士尼~被那海風一灌, 也是有想哭的感覺!!

 

至於購物喔~~我是覺得帶小孩購物就只能是個奢侈的夢想了~

以前超愛逛迪士尼商店的我~現在只能衝進店裡用眼睛先掃描後,

直接衝去抓了結帳, 還能怎樣呢?

(喔~這樣未必有比較省錢喔!!)

 

但是帶三歲孩子出國值不值得, 我覺得很值~真的很值!

而且平常把小孩教的越乖越值得, 對大人真的是好珍貴的經驗!

玩回來之後, 再帶孩子看玩具總動員跟怪獸電力公司, 孩子開心喜歡的不得了!

 

至於遊記就下篇再記了!

DSC0084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樂園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