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52  

 

六個月了,

兩隻分床睡了,終於不再妳踢我我踢妳~加進了副食品,兩隻都可以抓到自己的腳~

兩隻都不會爬~但學著爬的動作!

要不就是翹著屁股扭著前進,要不就是像是小青娃小蛤蟆似的蹲著準備彈向前

媽媽我都忍不住笑:"霓霓~~妳是歐陽鋒的大弟子嗎?每天練習蛤蟆功喔!"

..............................................................................................

親愛的霏霏啊:

 

        妳真的是一個讓我疼進心坎裡的寶寶啊!當我們一對妳笑,妳就笑的好燦爛好燦爛~

        然後興奮的踢著腳,開心的挺起上半身,秀著自己的"才藝",

        大家對妳說好棒好棒,妳就更開心的笑了~也不在乎自己是個一直過動忙碌的傻小妞!

     

        妳不特別的撒嬌也不特別的討抱,妳不會像霓霓那樣的總是張開追蹤媽媽的天線,

        就是用一種很單純卻很深的眼神凝視每一個人~

        被妳凝視過的人~好喜歡妳~

        見過妳笑的人~也好喜歡妳~

        大家都開心的以為被妳注視了~~被妳記得了~~

        也許記得也許不記得,但是大家都因為妳而笑了!那就好了~

        只要妳是那麼討喜甜美的娃娃,那就好了!

DSC01598.JPG  

          我也好愛妳那無厘頭的倔強~

          像遇到紅燈要大哭,喝奶要聽快歌,不肯坐在任何坐椅上~

          一餓就要滿床翻滾的尖叫~

          換尿布或穿衣服時一定要不停的翻身~把爸媽搞得手忙腳亂~

          一要妳睡覺就要尖聲的哭~

          妳的堅持哭鬧是完全沒有一點妥協餘地的,用力的生氣用力的哭~

          但一讓妳順心了,妳又立刻的笑開了~

          一切一切的倔強在我眼中看來還是這麼可愛!

 

          就因為你的傻呼呼,不會撒嬌~不會討抱

          我總是提醒自己要更注意妳~更多疼妳一些

          妳看來就是個會吃悶虧的小傻妞~比起霓霓的精明樣妳差的遠了

          我忍不住多抱抱妳~雖然妳不在乎~

          我還是要告訴妳:"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DSC00934.JPG  

            等了六個月,終於等到了不可思議的聲音~

            當我在上課時,房裡傳來的不再只是妳們的哭聲~

            終於這個爸爸找到逗妳們兩個的方式~他也許永遠不能像媽媽一樣輕聲哄妳們

            但他可以把妳們逗的笑個不停~

            聽到那笑聲,終於讓媽媽的心安下來了!

           

            爸爸最近很囂張~~都自稱是餵奶達人,都自以為最了解妳們

            雖然是囂張到有點討厭

            但我們真的都要幫他拍拍手,因為這六個月,他進步最多!

            他也越來越愛妳們了,

            我想真的再過幾個月他可能真的會開始擔心妳們交男朋友的事情,

            再帶妳們一年,他鐵定會是妳們倆的最大陪嫁品了!

            (媽媽說:"快快快帶走~~帶走妳們的陪嫁品~~我不想要了!!")

DSC01079.JPG  

            寶貝~一樣的~我還是要告訴妳,一如我每天在妳耳邊告訴妳的

            "不要急,不要急"

            不要急著長大,不要急著生氣,不要急著做任何一件事情

            媽媽都會等妳!

     

           媽媽還想多抱抱妳多疼疼妳!

           覺得累了,妳只要安心的,躺在我懷裡,靜靜睡著就好!

 DSC003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