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77.JPG  

親愛的霏霏:

 

      我知道夜好深,奶還沒擠,我該快去擠奶然後乖乖上床躺平了,可是我好想寫點東西給妳!

     

      妳們六個月了,前六個月天天像打仗,忙亂的不得了,

      我每天只能靠著吃維他命喝營養品還有灌雞精來強打精神過日子.

      現在六個月了,忙碌有增無減,但似乎找到了一些些的平衡點,

      我可以開始寫點東西,我可以強打精神做點瑜珈跟伸展,

      我甚至可以靜下心來看完一本書!

      每一件小事都像是重新撿回來的寶物一般,讓我心裡暗暗竊喜著!

 

     今天我跟按摩師傅約了晚上十點的時間,猜那時妳們已經睡覺了!

     今晚先是抱著韓小霓睡覺,這小妞啊~躺在媽咪身上裝睡的能力越來越強了,

     一把她放下來,想換抱著妳哄妳睡,她就醒了!

     而我一抱起妳,妳一知道要睡覺了,就又不滿意的大哭了,

     扭啊扭的鬧啊鬧的,直到我妥協了,站起身來搖晃妳

     妳就滿意的靜下來了!

     我看著昏暗的燈光下妳的眼睛,清亮如水,小小的卻這麼吸引人,

     妳的眼神總是這麼的明確的表達妳的想法,

     那麼深又那麼單純的告訴我,妳就是喜歡我這麼抱妳!

     

     在按摩的時候,我把龍應台的"目送"看完了,

     這些文字極美的書,讓我湧起了寫作的衝動,

     在我們這時代啊,流行的東西叫臉書,但臉書跟寫文章不一樣,

     怎的不一樣呢?我也不大會說!

     臉書,只能大剌剌的說出當下的一種感覺而已!

     我只知道當我要寫篇文章的時候,思緒會纏纏繞繞在腦海裡盤旋好久,

     不管是生氣的傷心的還是委屈的困惑的,經過纏繞的過程後,

     會用最溫柔的文字呈現出來!

     我想留給妳們溫柔的記憶~

    

     按完了,我沿著公園走回家,今晚還不算涼,但尚算舒服!

     我好開心,

     想念著妳的眼神,同時,

     我也好高興我看完一本書,裡面有好多好觸動我的文章,

     我好高興我有那麼一小段時間,出來放鬆一下,

     以前,當還沒有妳們的以前,

     爸爸會來接我走回家,他怕我危險,

    

     現在,我一個人走回家,

     但妳的眼神是在引領我回家的燈塔~

 

                                                                     愛妳的媽媽

DSC002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