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Miracosta的中庭~距離我們走到房間還可以走十分鐘的中庭
中庭的天花板有大約六到八副畫~~一些像是女神的畫
聽說每副裡面都有隱藏的MICKEY圖案在裡面
而我對著天花板發呆之後大約只發現3~4個

這裡的服務人員都相當相當相當的好~~相當相當相當的客氣
跟相當相當相當的讓你感受到迪士尼的夢幻氣氛

這跟我去香港有很大的不同
我記得去香港~因為陸客太多太不聽話~在坐某項船類的遊樂設施時不停站起來
服務人員就用香港腔的國語說:
"這位太太~你是屁股有病嗎?不然幹嘛一直站起來ㄌㄟ?"

雖然我都去聽不懂語言的外國迪士尼
但當時我對於迪士尼裡面會有用到"屁股有病"的詞的工作人員一事
感到挺驚嚇的
(但陸客真的惹人厭也倒是)
........................................................................
我們去的這段期間
海洋在辦的活動是:"花仙子春天嘉年華"
所以會多一場花仙子的遊行~大家會跟花仙子揮花手帕
到處也看得到花卉裝飾的卡通人物們




迪士尼則是復活節找彩蛋的活動

下面這個圖~我們來回這地方不下十次~~但每次韓先生還是要照一次
說是有光影上面的不同
但是注意我們都只能在旁邊照~因為要"人"一起照的話又要排個半小時

"跟路邊的花照相都要半小時"


復活節的活動也是有一場多的遊行
中午還有一次小的復活節遊行~不但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卡通人物會參加
遊客也可以報名參加遊行~不過要預約~然後要戴著花帽子
真的很可愛說!!

.............................
這是我們在日本吃的甜點



外表看起來就不錯吃
一個大約七百五日幣~口感層次超好超多的
後來才知道真的是法國名大廚開的法式點心店
誤打誤撞真被我們吃到
可是真的好貴說!

目前過著墮落的日子
每天起床就是看CSI影集~我已經看完一季了
打掃~做飯~等等等的
不知道這種日子可以過多久~~但有一天就要哈皮過一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