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唯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離開城市
所以就選了陽明山裡的樁園日式會館度假一天

這裡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很可愛很恬淡的地方
房間的浴室正對著一條小河
一整天~一整晚都聽的到水聲
感覺住房的人並不多~~
但房間即使依山傍水人煙少
也沒有因此而感覺潮濕



房間的備品~~貼心的拼成了一副畫



房間窗邊有日式的桌椅~窗外就是小河流了



我花了超多時間在這浴室的~~就是泡泡澡~聽聽水聲!




晚餐在故宮晶華吃~~不貴耶!!因為晚餐港式點心打五折!
從樁園坐車過來只要十分鐘不到~晚上看起來很美喔!



看起來很華麗的早餐!
是樁園的日式早餐
我特地爬了個大早起來吃~~然後目送我可憐的另一半去上班
我繼續回房間泡澡混去!

生日~~基本上我覺得能放假一兩天
然後聽不到看不到關於學生家長的任何事情
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