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靈精怪霓霓跟常常尖叫的霏霏

霓霓的眼睛是一張開我就會被電到很酥麻的那種
比較有安靜的時間,轉著眼睛看來看去
至於霏霏~屬於眼睛還沒張開尖叫聲就開始的小孩
最近被她哭的有點手足無措

而且雙胞胎都是A哭完B哭~B哄完A哭的那種
好不容易哄好霏霏~把霓霓從韓先生手上接過來哄
等霓霓一哄好~霏霏就又開始尖叫

給新手爸媽這樣的震撼考驗真的很恐怖!
......................................................................
今年不得不把要考試的孩子放下~準備生產
大部分的孩子有感覺是"已成品"~只剩最後的越磨越光的階段
少部份的孩子還是"半成品"~
但是頂著肚子喘著氣也實在無可奈何

從生產前的極度不適到生完後的各種不舒服
再加上超級無敵大過敏~(得到孕婦才會得的蕁麻疹等等的皮膚疾病)
直到這兩天我才有比較清醒的腦袋
已經是考前兩天了

趕快發了簡訊一一交代學生注意事項~詢問他們最近的考試狀況
有些孩子回了電話
聽到孩子聲音~才發現自己還是放心不下
孩子還會問我寶寶長怎樣~想來看寶寶
孩子會跟我說老師我會加油的!

就覺得這些孩子還是好可愛喔!
.........................................................................
從懷孕我就會思考學生跟孩子之間
我會因為懷孕或因為有了自己的寶寶~而對學生少了關愛或少了以前那些動力嗎?
說真的~
我這幾個月最糟糕的大概就是因為懷孕少了力氣
所以少電很多學生~~都只能用"虛弱無力"的"愛"的教育
就是很無力的說:
"要不是我現在懷孕~~你早就被罵哭了~!!"

生完之後恢復力氣應該所有罵人的元氣就回來了吧!
(其實還是懷的很火爆~~應該是因為這樣所以有愛尖叫的霏霏吧!)

我希望那個總是很在意孩子的我~是不會變的
.....................................................................................
90cc的牛奶~韓霏霏小姐喝了快一小時
只喝了60cc
中間間雜了大小便各一次
換尿片時又不停尖聲哭叫
(聽慣了她的尖叫其實是不會忙亂也不會緊張)

因為哭叫太多又喝到睡著
現在是終於小小安靜的階段
(幸好現在霓霓在嬰兒室~不然又是另一場餵奶戰爭)

原來光是愛跟耐心喔~~還是帶不好小孩的!
也希望所有早產兒的媽媽都要加油~~早產兒真是不容易帶呢~!

有時看著她們的超小手超小腳~
心裡真的是有點難受~覺得她們在肚子裡我應該再多吃點多撐幾天的
再大一點點就更好帶一些~喝奶也喝得更順一些
連我接近雙胞胎的足月(37週)生出來的都有這樣的想法
更何況是那些更早生下寶寶的
鐵定心疼死了!
那天聽到有個雙胞胎媽媽六個月就生了~只剩下一胎存活
真的很為她難過
............................................................................................................
最後~也希望每個學生都有好成績
讓我這在最後一刻缺席的老師心裡好過些~~

不過我都很看好這些孩子啦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