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開眼睛的霓霓

驚恐的發現除了沒消的肚子以及漲奶的胸部以外
其他身體部位都有點皮包骨的感覺
看來即使做高檔月子~媽咪還是沒補的很好
希望可以漸入佳境

大家都在說我一定會愛寶寶愛到不行寵到不行
我總覺得跟你們倆
即使你們在我肚子住了36週
我仍有一種我們不夠熟的感覺
現在開始每天練習推你們到房間照顧你們
說是照顧也只有餵餵奶跟換換尿片而已
連餵奶我們都餵的很爛~
(這時候就在心中想幸好有來月子中心~否則你們應該會被我們餵到2000克以下)

我在想也許我真的沒有內建母愛
沒辦法像人家還在肚子裡就愛的要死要活
出生之後根本就是像在尖叫一樣的宣告多愛自己的寶貝
我還是會擔心的看著霓霓:"唉呀~你的頭髮要多長一點啊!"
很困擾的看著霏霏:"唉呀~眼睛要再大一點啊!!"
渾然還不覺得自己的寶寶是天下第一美

但我喜歡你們睡在我身旁或我身上
依賴著我的樣子
喜歡你們身上淡淡的奶香
喜歡你們的怪表情怪動作~連你們哭我都覺得有點好笑
尤其是急性子霏霏尖叫著哭的樣子
也喜歡看霓霓嘟小嘴或笑的模樣
慢慢的變熟了~也好
(我想大概是因為在月子中心的緣故~等回家就是你們哭我跟著哭了~
 鐵定是笑不出來了!)
.........................................................................................
由於吃藥的原因~這星期都不能把母奶給你們喝
但還是不能停止擠奶這件苦差事
每三四個小時就要對自己的胸部進行蹂躪的動作
半夜也得爬起來一兩次~睡眼惺忪的擠奶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種很寂寞的自虐行為
(而且辛酸的發現沒給你們喝母奶的這兩天~反倒是你們體重長最快的兩天)

這時候就真的很佩服可以親餵一兩年的媽媽們
那到底是多豐沛的母愛才有這種耐心啊
尤其是乳頭被咬破的或乳腺炎的
真的是太偉大了!
(抱歉妳們媽媽我~~實在是....)

最近爸爸和媽媽在練習餵你們
兩位小姐非常的不給面子的亂喝
給護士阿姨餵就是15-30分鐘解決
給我們餵就是要拖到一小時以上還在耍賴
常常還送爸爸很多額外的禮物~(換兩三次以上的尿布)
唉呀!要乖點啊~
你們要是三小時喝一次奶~一次要喝一小時~媽媽中間還要擠奶半小時
那媽咪是還要睡不要?
..........................................................................................
接下來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呢!
要報戶口~
霓霓要複檢還要打卡介苗~
還要幫你們買保險~
還有幫你們準備好嬰兒床嬰兒房~

短短的一週你們又多了好多件衣服
也多了好多叔叔阿姨來看你們

還好我跟你爸爸也不是那種硬逼或渴望別人說:"哇~好可愛!"的爸媽
我們走低調路線
這一路上只要我們覺得你們夠可愛夠萌就好
反正只要看著你們黑汪汪的眼睛跟嘟起來的小嘴就夠我們高興的了

要乖乖喝牛奶喔!!
給我們這對新手爸媽一點成就感吧~
(你們一定會害我被外婆笑說:"你看你小時候這麼難餵~現在得到報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