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霓霓

看到你們睜開眼睛我們就好開心好開心
黑亮亮的眼睛,像是想著什麼似的轉呀轉
然後就瞬間睡著
怎這麼這麼可愛呢?

到今天疼痛的感覺終於稍減
不用捧著肚子走路~雖然走的還是很慢
但護士阿姨說媽咪的氣色好很多了

很謝謝新嬰悅月子(產後護理)中心
這邊的每個小姐都很和善~
每個護士都好貼心~不管輪幾班~
不管是哪個護士都會把寶寶跟媽媽的大大小小狀況記的一清二楚
連帶你們去醫院回診~阿姨都細心的幫你們準備了可愛的小包包
裡面應有盡有~有尿片有奶粉奶瓶有小手帕有濕紙巾等等的

餐點也挺健康,雖然清淡可是不錯吃,
加上餵母奶會讓媽咪更期待每一餐
尤其是甜蜜的下午茶~讓人心情很好
總是有好吃的甜點~好吃的試吃品~超好吃新鮮的水果

也謝謝爸爸~他堅持要靠這次生產調理好媽咪的身體
讓我有這麼奢華的月子可以做

你們在這邊也感覺比較安穩了
體重開始一天天的恢復
護士阿姨說你們的喝奶量有增加~喝的也比較快了
好棒好棒!真的!
媽咪真的很感謝這邊的護士阿姨

而且我開始覺得我會是個寵壞寶寶的媽咪了
.............................................................................
佳語婉惠阿姨來看過你們,帶好多件衣服給你們
叔叔嬸嬸也來看過你們,帶了兩套漂亮的彼得兔套裝給你們
(不知道你們滿月時拍全家福可不可以穿)
阿姨姨丈也來看過你們,帶了一個大大的紅包

媽咪開始要看些育兒的書~也要上月子中心的育嬰課程
下星期等媽咪的傷口跟皮膚都恢復的更好之後
要學著瓶餵跟親餵你們~希望把握這段時間學會把你們照顧好
你們實在是好小好小
小到我都不敢帶你們回家~有點擔心呢!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敢想像當媽咪的一天
但我一瞬間變成兩個漂亮寶貝的媽咪
..................................................................
爸爸會說他愛你們比愛我少一點
但我不知道我愛你們會不會遠遠超過愛他呢!

爸爸做了留職停薪的選擇
決定在家照顧好你們跟照顧好媽咪的情緒
媽咪心裡很忐忑
但這兩週看著爸爸對媽咪細心耐心的照顧
在每次媽咪哭鬧的時候的安撫
我一直在心裡告訴自己不管有多不安
我都要好好珍惜這段全家人在一起成長忙亂的時間
要學著開心的度過

爸爸說你們是天使啊!
希望你們帶來更多的好運~
媽咪也希望在爸爸媽咪的呵護下
你們都快樂的跟天使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