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漂亮霏霏

我從一開始就猜到我看到你們時並不會哭
即使你們在我肚子大翻滾了很多次~我還是沒有當媽咪的感覺
順著本能一步一步的走

當媽的本能是很有趣的
就像是我還是會想要給你們最好的~
捨不得用爛爛的東西~還是一樣樣都買了奇哥麗嬰房等等的專櫃品
(反正你們就好運到兩個都是第一胎~也沒甚麼姐姐用剩的給妹妹的問題)
我知道以後一定會後悔買了很多沒用的或是太貴的東西
反正那種後悔都是第二胎才會學到教訓的
我決定完全不管這種後悔~
要是買太多的東西反正你們還有小堂姊妹或小表姊妹可以接手

配方奶也挑了又挑~還是買了日本的明治奶粉
而你們的外公外婆也疼你們到願意到日本玩的同時
還幫你們挑了18罐奶粉(這種行為在我們這個時代是很陸客很丟臉的)回台灣呢!

還有有趣的是~在醫院我一看到你們抱到你們就開始漲奶
當初覺得我不可能餵飽兩個寶寶
現在看來我也可以跟配方奶平起平坐(一邊一半!)
半夜爬起來擠奶真是寂寥~
無奈的是漲奶的痛又讓你想賴床都不行
可是心裡就是忍不住心疼你們太小太小~
期待母奶可以多給你們一點營養
......................................................................................
在醫院的日子真的很難熬
坐也不是躺也不是~
但一到月子中心看到你們抱到你們
之前的痛真的是會忘記掉一半了
過了三天就覺得自己恢復大半了~

每晚八點是把你們推來房間的時刻
但往往你們都睡的好沉好沉
偶而看到你們張看晶亮的雙眼
都讓我覺得好驚喜~即使知道你們也不一定看得到我

看著你們好小好小的手指~心裡還是有點愧疚
想說是不是我多吃點~你們就會再大一點

我會加油的吃~~趁這段時間給你們好一點的母奶
你們也加油的喝~~約好等回家的時候
我是健健康康的媽咪
而你們是頭好壯壯的寶貝~好嗎?

晚安~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