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晚上開始微微的出血~雖然期待你們降臨很久了
但還是有點怔住
你們爸爸老神在在的拿出書來說:"落紅很正常要等到有陣痛再說~你就先睡吧!"
我怎麼可能睡得著
心慌慌的開始覺得腰一陣一陣痠~
心想腰痠算陣痛嗎?
那我要數陣痛嗎?
沒生過寶寶的我是毛到了極點

捱到清晨~腰痠的感覺更是明顯~
打電話問了醫院~醫院說要我去看看
跟爸爸堅持我要到醫院~很快的洗頭洗澡就出發了
九點鐘衝到醫院果然.....就是宮縮.....果然很快的開始陣痛
十點鐘知道十二點要開刀
但其實從十點半開始宮縮就快要是五分鐘一次了
(這時你們的外婆也來了~開始在旁邊哇啦哇啦叫了!)

11:45推進產房~打了麻醉(小吐了一會兒)
12點醫生阿姨開始剖腹手術
你們一個是12:18分生的~一個是12:19分生的
我並不想告訴你們誰是先生的誰是後生的
第一次看到你們媽咪也並沒有歡喜到哭出來的感覺
好陌生的看著兩個生氣的哭著的娃娃
霏霏比較紅~霓霓比較白~但不管怎樣都像兩隻小猴仔
而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全都在外面等待著你們

然後就昏睡到一點多~被推到病房
(後來才知道那段昏睡有多難得)
...............................................................
被推到病房後就是一整段惡夢的開始
不能動彈的24小時~
直到可以下床後的傷口痛楚
拔掉尿管後的不舒服
以及不知道因何原因的全身發癢發疹子

媽媽從沒住過院開過刀~實在不知道這一切有這樣的受罪
肚子好痛~連懷孕晚期都沒水腫的我居然也水腫了
看著自己皺皺黑黑的肚皮~水腫的腳~全身的疹子
就會掉淚

你們因為被送到九樓中重度病房住了一天保溫箱
我平常根本看不到你們
只有會客時間可以看~但我只有第二天勉強坐上輪椅去看你們
第三天痛到直冒冷汗
我只覺得自己莫名被捅一刀~完全感覺不到自己生了寶寶
因為看不到你們~這樣也哭

平常連屁都不敢放的媽咪~
必須在爸比的照顧下上廁所~實在是形象全無
爸比為了照顧媽咪~累到隨時昏睡~
(直到寫文章的今天,媽咪才讓他能一夜好睡~希望他明天可以精神些)

到第四天~一切均沒改善的同時~還加上漲奶了
好痛~不管我怎樣按~爸爸怎樣按都痛
花了好多時間就是當頭牛躺在那被捏來捏去擠來擠去的
從3CC到寫文章的今天終於逼出110.120CC
只能說你們兩個是幸運的寶貝~
因為媽咪本來是個懶媽咪~根本不打算餵母奶
配方奶都買了一大堆(還特地買日本原裝的明治喔!!)
但陰錯陽差加上你爸爸的堅持~莫名的你們就有母奶喝了
雖然產量不夠兩個寶寶全母奶~~但起碼一半了
(而且我也相信配方奶也有配方奶的價值)

外公外婆常來看你們~
漲奶以後~媽咪終於可以偶而去餵奶室看看你們
也只有媽咪~~爸爸還不行
第一次抱到你們其實也沒想像中的戲劇化
但看你們睡在懷中總有種恬靜的幸福
霏霏總是不肯給媽咪親餵~~吸兩口就皺眉生氣的哭了
霓霓總是無止盡的愛睡覺~~連瓶餵都有困難
但是終於可以把寶寶抱在懷中
我一點一點的感受到我真的擁有了甚麼

第七天~我們出了院
很幸運的你們也能跟我們一起出院
辦出院時才是你爸爸第一次跟你們面對面的時候
他很開心~但覺得妳們好小都不敢碰你們
是阿姨跟奶奶抱你們到月子中心的

到了月子中心的第一晚~
把你們推進了房間
我們兩個~才第一次可以抱起你們兩個
感受到我們擁有了你們~擁有了一個家

我這後知後覺的媽咪~才開始覺得一天比一天愛你們
覺得你們秀氣漂亮的不可思議
看你們長長的眼睛~(雖然幾乎看不到你們醒著)
小巧的嘴巴~挺挺的鼻子
每個臉部表情都讓我們看了好愛好愛~

之前我怎樣哭怎樣鬧~爸爸都堅持你們是我的天使
一切苦難都是值得的
我不知道我之後到底會怎樣想這一切
但我愛妳們~雖然好像遲鈍了些
但我愛妳們~

也愛妳們的爸爸~好愛好愛
...................................................
寶貝~乖乖喝奶
畢竟妳們才36週就出生~比別人小好多好多
我不急著要妳們追上隔壁那些大巨嬰
我只要妳們健健康康~每天體重都增加一點點
(看在媽咪半夜醒來擠奶~整個胸部都紅腫的份上)

媽咪也努力休養好好照料自己
期待因為妳們而來的一切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