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現在的我覺得你們是怪獸們)
排了5/2是我們見面的日子
我完全感受不到自己有滿滿的母愛
只覺得好累好痛好不舒服~~心情一天比一天沉

云云阿姨說懷孕就像是一場病
這場病越來越嚴重
我嚴重的睡不好~~嚴重的長滿一肚子的蕁麻疹
病到心情好差好差,笑不出來
連產檢~都因為超音波壓著我而痛到快要掉眼淚

大家都說媽媽真偉大
我心裡的OS一直都是女人真是有夠雖的
真的想吶喊我一點都不想要懷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希望你們生下來像天使~讓我會覺得這一切是值得的
...................................................................................................
快生了~而你爸爸那張恐怖的大書桌依然聳立在那房間
而我一天一天用緩慢的速度準備著事情
問保險阿姨手術跟你們的保險事宜
準備著我的生產跟月子包包(總還是有漏的東西)
看你們的衣服有哪些要先洗好備著(才發現你們有好多衣服呢!)

我多希望我現在是有力氣的
可以自己洗你們的衣服~可以自己找人把那張桌子搬走
可以生氣於你爸爸的拖拖拉拉
可是我全然無能為力(也許是好事)

我們每個人都帶著原生家庭的問題而來
或多或少都像我們並不想相像的人
我像外婆的部份~爸爸像爺爺的部份

爸爸媽媽不是聖人~沒有完美的爸爸媽媽
我們願意學習去愛而不是去傷害
學習以愛之名陪妳們成長~
學習怎樣讓我們更好的同時~也讓你們更好

雖然我自己都懷疑我有沒有能力建構自己的一個家
一個以愛為名的家?
畢竟對家庭,我充滿了不信任
........................................................................................
所有的不舒服讓媽咪再也笑不出來
悶悶的一整天
然後要悶悶的再撐一天又一天又一天

每晚躺在床上承受著你們的亂踢~我又得跑廁所
偏偏每次的起身跟翻身~~都感受的到肚皮跟所有器官的痛楚
再無奈的躺回床上繼續著所有的痛楚
等待著昏迷的那刻~
若可以昏迷個兩小時~~然後又被痛醒~也要心存感激

夜深人靜的時候真的好想好想大哭一場

無奈又是沒力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