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一天比一天讓我更不舒服~
好重~還被踢的隱隱作痛
每一晚都難以入眠
雖然知道孕婦要保持心情愉快
但就是很難不掉幾滴眼淚

好怕好怕要躺到醫院安胎
好怕好怕你們不能健康平安的出來
也好怕好怕接下來要面對的一切
.....................................................
媽咪現在比之前兩個月清閒很多
以往的此時此刻我應該已經在看著旅遊網站
期待著接下來要去哪旅行
每次的旅行都帶給我大大小小的感動
雖未必像去迪士尼那樣次次帶淚
但總覺得一切努力是值得的

去年六月我和你們爸爸去了英法
很美的地方~有了你們也許要花更多年存錢才能再去一次歐洲吧!
不論我們去過哪裡
你爸爸是個很囉嗦但讓人很安心的旅伴
從認識妳爸爸起每次的出國
他總是把證件收拾好~到海關就拿給甚麼都不需要知道的媽咪
他會一個人扛好多行李
他會幫我用水壺裝好水~想到的時候就拿給我喝
整個旅行過程把身邊的人照料的很好

而且他對這個世界充滿了興趣跟好奇也充滿了精力
我想你們兩隻在我肚子裡也是這樣吧~期待這個世界嗎?

而今年的此時此刻~我哪都不能去
我能行動的時間力氣跟範圍都越來越小了
連靜靜的躺坐在沙發上看著影集都不是很舒服
你們的小手小腳踢著~不管我側向哪邊~都有一隻小皮蛋用力的抗議著
不管我餓了飽了~你們都不會讓我的胃舒服一點

不過,你們的誕生將會是我們人生最長最困難的一次旅行吧?
無從計畫,邊走邊看,邊走邊學,
不知道將會迎接怎樣的風景?

..................................................
即使調皮如你們,我還是感謝老天爺
在孕期中,小小的受苦已經是福氣
(不可以在肚子裡面打架喔~~!)

而且我發現為了孩子,真的,
所有的媽媽跟老師,為了孩子都可以變成戰士
都會變得更勇敢!

再一個月,一個月後,
你們就會見到媽咪了~還是要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