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和右右啊~今天我們又去看醫生阿姨了!
懷了你們以後~媽咪變的比較愛吃甜食~
所以血糖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及格
還好醫生阿姨沒逼我一定要複檢
否則我就空腹連續四小時~每小時抽一次血

我超怕抽血的!
所以這幾週我得當一個比較不愛吃甜食跟澱粉類的媽咪了~
..........................................................................................
這週你們兩個~各自換了位置
左左終於把臉轉到後面去了~~(我們都覺得你太愛照相了)
可能因為媽咪做了貓式的原因
右右居然大迴轉~轉到頭在上方了
大概也是因為媽咪做了"姿勢不正確"的貓式的原因

反正結論是媽咪也許不用經歷"自然產下你們倆"的考驗了

至於瘋狂好動的你們~
還真是沒辦法乖乖的靜下來讓阿姨拍一張清晰的照片呢!

左左的頭依然大了一個月(雖然一個月不過是多一公分~)
所以預估體重已經1700克了
右右不是大頭寶寶~所以預估體重1300克

頭大腿長怎樣都沒關係~~乖乖待肚子裡!
每周媽咪都盡量的去跟四面佛拜拜~希望你們被保佑的平平安安
我們就這樣被保佑了30週~一切會很好的
...............................................................
很多事情,都在逼著我們長大
還好,只是長大而不是逼我們變的現實或邪惡

當你們一天一天的長大之後
我希望讓你們知道"大人"這個詞不會是絕對的正解
"大人"往往做事情比孩子更迂迴更不成熟更逃避更陰險
而且往往"解決不了事情"~

你們要學會洞悉真相~你們要學會保護自己~你們要學會解決問題
這樣你們才是真正的成熟

我們還在學~但我們會帶著你們~繼續學!
................................................................
我親愛的公主們~
老話一句~四月底見!(要漂漂亮亮健健康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