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們:

又過一週了!
懷著你們的媽咪實在是太辛苦了~一直倒數著還有幾週
但又好怕你們提早出來~
所以還是千拜託萬拜託你們兩個寶貝可給我乖乖的呆在裡面
漂漂亮亮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隨便你們愛怎麼踢怎麼打~還有愛怎樣跟你們爸比躲貓貓)

最近大樓裡面有些怪阿婆壞伯伯一直想要整媽咪~
希望等你們看到這篇文章後
我們已經有自己大大溫暖的家了!
不用住在這棟討厭的鬼樓裡了~
也希望你們帶點福氣來
讓這件事能暫時大事化小~不然實在心煩
我也不希望心煩啊~已經最後一個半月~
我希望放鬆的開心的邊休息邊陪伴你們
................................................................
這兩天在整理給你們的衣服~
知道你們是小公主後~始終就是想給你們最漂亮最夢幻的
(你們要是小男生們我也不會叫你們小王子~還有可能甚麼都不買)
懷孕初期看著都沒感覺的東西
越到後期才越覺得可愛
摺著那些寶寶衣服,都開始忍不住想像要是你們穿會不會很可愛?

心裡也會想這一切都是老天爺給我的功課吧
如果妳們不是堅持要一起來
我會不會有勇氣生下第二個小公主?
又如果我有了第二個小公主
我還會像愛妳們一樣疼愛她嗎?還是會少愛那麼一點點呢?

我跟爸比說好了(只是不知道能否做到)
不把妳們分姊妹~
妳們就是我的第一胎~都是我的獨生女!
............................................................
因為妳們~我又重新回到了這個部落格
看很多以前記錄的文章

記錄了很多很多跟爸比經歷過的事情
有很甜蜜的有很生氣的~
還有很多不可思議的情話~
(那是妳們恰北北的媽咪很久不肯說的話)
爸比叫我不准刪~以後妳們才會知道我也有很愛他的時候

爸比說呢~媽咪一次把家裡貓咪的數量加倍了
只剩下他一隻可憐的狗狗癡心的愛我們了
我們可不介意他繼續可憐下去~對吧!

一起努力的期待~一切的一切的一切都會變得更好吧!
(希望樓下的阿婆阿公可以變善良一點~否則就希望他們天天跌個狗吃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