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阿姨說你們一切都好
左左的頭有點大~
就是你頭大大的腳又長長的
整天把腳擱在媽咪的胃上~可我們還是愛你
我只能學著跟你溝通:
"乖~把腳腳縮起來~"
(完全無用.....感覺肋骨都快要烏青了)
我想你會是個比較像爸比的女娃娃

我們昨天辛苦的產檢~喝了杯非常難喝的糖水~等醫生等好久好久
然後我們去拜四面佛~因為佛祖的保佑我們到現在都母女均安
而且媽咪還可以順利的照顧了很多要考試的姐姐們
然後去京站吃拉麵
唉~
媽咪帶著你們常常走幾步路就喘了~常常心跳快的不得了
連逛街都逛不動了
逛幾步我跟你爸比就停下來喝熱巧克力了~
(這是我人生最常喝巧克力的時期啊!)

你們每一次踢著爸比的手~他都好高興好高興
他會跟你們說好多話!
感覺世上沒有任何的事情可以讓他放棄陪你們長大
婚姻這件事情真的很奇妙
它就這樣一點一點的改變了一個男人
讓他變得好戀家~好愛貓咪~好像個孩子~也好愛孩子
(前提是你娘完全就是一個放牛吃草不賢慧的老婆)

我一直好怕我會變成跟外婆一樣的媽媽而他會變成跟爺爺一樣的爸爸
不過我猜你們有福氣
這件事情應該不會發生
.......................................................
有些阿姨和姐姐已經在送你們禮物了
我開始有點相信你們帶著你們自己的好運來臨了

媽咪一直在看著娃娃城的床~那些寶寶床每張都帶著媽媽的公主夢想
雖然一次兩個公主一起養很辛苦
可是我一點點都不想放棄這個小夢想
我們看了好久好久都快要買下去了
住樓下的阿姨跟我們說可以用員工價買到更好的床~奇哥的
(想都不敢想我可以給我的小公主用彼得兔的床組啊~哇哈哈!)

一路好擔心你們跟媽咪一樣是沒人疼的人
每次想到就淚漣漣的
但是越接近你們的到來~好像降臨在你們身上的好運就越來越多喔!
......................................................
感受到大家的期待了嗎?

要乖乖的~一天比一天漂亮~頭大大沒關係眼睛也要大大的喔!
健健康康的在媽咪肚子裡長大

我們四月底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