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

你們已經28週了,而你們的手手腳腳已經對媽咪產生不小的攻擊力了
睡不好的同時,媽咪猜你們應該是調皮的健康寶寶
尤其是左左你啊!!踢的可猛的~
我常常都覺得你邊踢的同時我都聽到妳偷偷笑的聲音

可是這兩天你們好乖~我吃飽了也沒亂踢我讓我胃痛
也讓我稍微睡好一點~可以把要考試的哥哥姐姐們照顧好

我們今天去麗嬰房替你們買些新衣服
雖然媽媽已經替你們存了一些錢~想要幫你們買粉粉嫩嫩的東西
一結帳下來不免還是小小的驚嚇!
爸比一看到你們衣服上的標價都快倒彈了~因為比我們的衣服還貴
讓媽咪捨不得買自己的孕婦裝了~
(想說再兩個月也就見到你們了!)

只能祈禱你們一路有人疼~~讓你們衣食無虞啊
拜託你們要長的跟洋娃娃一樣可愛~~
這樣才會有很多姐姐阿姨忍不住買很多東西給你們
(當然你們長的不夠可愛~你娘還是會買很多可愛東西給你們)
.................................................................................
等你們出生以後~我跟爸比的人生會有好大好大的變動
但也許媽咪也會變的越來越勇敢!
希望是啦~~!

今天爸爸說今年日本迪士尼30週年呢~~說年底要帶妳們去
好笑的是我們明明說好了~在孩子長大前絕不帶到迪士尼
結果你們還在肚子裡我們就開始想著要帶你們去了
真是有夠沒原則的....

希望你們一直一直這樣乖乖的到四月中
讓媽咪還有點力氣去賺點錢錢~~幫你們買點漂亮東西
當最漂亮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