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又一天,距離你們出生應該剩不到兩個月了
真真實實的讓我知道有兩個小麻煩在我肚子裡面
昨晚你們又在我肚子裡划了一晚上的水~又踢又揉
讓我又一整個晚上睡不好

我始終還是不能像你們爸爸一樣的肯定
肯定自己已經準備好要愛你們了!

小公主~一開始~我就當你們是我的小公主
被你們那討厭又迷信的外婆影響~我一直以為我不會有女兒
我也沒想過你們兩個都是女孩兒
反而知道你們都是女孩兒的時候
我還有點意外呢!
(當然不是人人都開心,但還是有愛你們的姐姐跟阿姨們很高興喔)

你們的爸爸在哀怨完:"啊~都是女兒~以後過年沒人幫我打掃了~"之後
就也歡天喜地的等著你們的到來
滿腦子想著以後要開跑車騎重機來載他的漂亮寶貝公主們
..........................................................................
不會有很多很多人疼你們
但每一個疼你們的人都是最好的人

懷孕的過程我對人際關係有更深的體認
我決定不再奢求得不到的情感~學會放下
而且從此不再做無謂的付出
對於不懂得我~不懂得愛我的人
我決定從此放棄
因為懂我的,就知道我會不顧一切的回報別人對我的好
不懂我的~又何必在意呢?

所以我也希望,你們是懂得珍惜的
而你們身邊,起碼在成長的過程中
一直有愛你們的人陪伴~
有些阿姨跟姐姐們已經幫你們買了推車買了衣服~很期待看到你們喔!

而媽咪知道的是
等你們來到世上之後~才是生命中最大的挑戰
我希望當我學會當一個媽媽之後
你們會療癒我人生最大的傷口
讓我知道當媽媽的就是會不顧一切不計較的付出
這樣我一輩子的困惑就解開了!

接下來,寶貝們
乖一點!
媽媽希望可以撐著~把你們的公主房整理好
開心的迎接你們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