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啟動好看到不是可以有任何影評的片!
我要存錢買藍光片然後再看好幾次!
裡面的角色~說不上是男帥女美
演技棒~加上導演拍片的節奏感~整部片流暢的喘不過氣

隨便搜尋都有一大堆討論結局的文章
兩個女主角我都超超超喜歡的

瑪莉詠柯蒂亞~~從計程車系列就覺得她好美
電影裡的她更是美到破表~~連哭都美


艾倫佩姬~~
從鴻孕當頭開始看她的電影
就覺得這女生看起來好小好小
但是爆發力很強!!



至於喬瑟夫.高登.拉維特!是這部片讓我覺得最驚艷的!
因為其他演員都演過類似的類似的角色
就算是我很喜歡的女演員~~都沒有非常跳脫以往的印象
但我對這位小帥哥的印象停留在"戀夏五百日"
(一部非常非常無俚頭~~然後片名浪漫結局無言的片!但不錯看!)

ㄟ!!感覺是有不同層次的喔!!
尤其是那幾段無重力的動作片~~
好看!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讚的一部片
雖然跟悲情蝙蝠俠是同一個導演
但是真的是讚到爆!
(膚淺如我~真的不能對這部片有"影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