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還有哪個演員看起來最有"雖人"相?
但演技偏偏又"媽的"實在好到爆?
除了尼可拉斯凱吉~~不做第二人選

他是那種可以落魄到極點仍有種特殊氣質的演員
像絕地任務~~變臉~~惡靈戰警~~驚天動地六十秒(媽呀!帥片)
但只要一翻身~~就帥到破錶!
比如說~
X情人(他演天使~我記得我哭的亂七八糟~旁邊的一達笑到快要抽筋)
扭轉奇蹟(開頭他飾演個超級大總裁~帥的ㄌㄟ)
........................................
這部片是迪士尼的片~~
只要跑出迪士尼標誌的片就是可以安心看完不會做惡夢的片
就算有魔法也不會恐怖到哪裡去~~少有血漿跟人頭人手分開的畫面
所有的好人都不大會死掉~~死掉也會復活
所有的壞人好像都死掉了~~因為他們就常常是飛出畫面或是昏倒就不了了之了

這是部適合全家~適合我這種不大喜歡劇情曲折主角受到折磨的人看的片

好看!!
因為法術的部份處理的很炫~片中幾段追殺戲都尚算有誠意
在中國城的被龍追殺~~還有飛車追逐等等
很讚!!

劇情就是輕鬆可愛~~小男主角就是搞笑成份~~但搞笑的有說服力
派出了尼可拉斯凱吉這種大咖~什麼怪劇情都變的有說服力
但劇情整體來說我覺得是還挺吸引我的~
簡單的大綱但帶點神秘性
好像是老梗但總是拍出一些新的創意

"凱吉先生"的臉真的是一看到他就覺得所有倒楣事發生在他身上都是合理的
每次看到他被魔法困住或怎樣的
都覺得:"唉~就是一臉倒楣樣啊!!"
但看他施展法術又實在是覺得帥~不由他演要由誰演呢!!

小女主角普普
但飾演凱吉先生喜歡的那位女魔法師就美到不是"人間物"ㄚ

(可惡~圖都貼不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