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上批學生畢業後
我先是把CSI的拉斯維加斯篇看過一次
我超愛哪個演"葛瑞森"的男主角
他是CSI的組長~~他拿捏那種悶悶的不善表達的學者氣質真的是精準
但他後來不演了~劇中是安排他辭職了並不是死了

可我那集就莫名的哭了~邊哭邊看邊說:"沒有葛瑞森的拉斯維加斯還有什麼好看的~!"
(其實一點都沒有催淚的劇情啊!)
(後來也的確變難看了)



本來電視上不管是CSI的拉斯維加斯.或是邁阿密以及紐約我都看的

一直是最喜歡拉斯維加斯的風格
有點灰暗~有點冷面笑匠~有點黑色幽默
其中也有幾集的劇本寫的角度跟傳統的CSI不一樣~
不會就是死板板的有人死掉有人正義凜然的破案~
然後探員們還要不停的藉由"探員應該要知道的常識"來解釋給觀眾知道破案的線索
但也是最黑暗的一個城市~我記得好幾集他都是以一種無言未能破案的方式收場

唯有拉斯維加斯給人一種真實的無力感



相對於拉斯維加斯
紐約的頭頭就太正派~正派到有點無趣(但紐約全是俊男美女啊!)
CSI紐約的警察是唯一沒禿頭的小帥哥~帥到掉渣
(不過最近CSI邁阿密來了個有詹姆士龐德氣質的帥探員~倒也有的拼)

至於上圖中間有個穿紅衣服的女探員~
拜託!!!這麼小的圖~也看的出她有很漂亮的乳溝
就知道她有多美~~
她在裡面的角色有"希臘血統"~我想應該也是有
也在"波西傑克森"中飾演了"雅典娜~"是再適合不過了

至於邁阿密~~的風格就有點像香港警匪片
那個頭頭何瑞修先生完全是黑道混出來的~~
越看越三條線!
這季還來了個有點智缺的法醫
在這種破案片有智缺的法醫就像是~就像是~鬼片沒有鬼一樣
(這舉例很爛~)
重點是!
智缺的法醫還又禿頭又胖又不帥~~還!不!好!笑!
更恐怖的是角色設定卻是:"他自以為很幽默"
每次看到驗屍的片段就想丟電視
................................
百視達有個善良的舉動~~就是每種影集的第一季的第一片是免錢的

後來我就接著看了豪斯醫生
一看就瘋了!!
劇情的強度超強~但不灑狗血~速度也很明快!
(說真的有些影集怎麼看都想轉快轉~!例如:重返犯罪現場)
因為他實在太太太帥~嘴巴也實在是太太太賤了!

他一直以相信"人性本惡"跟"人一定會說謊"這件事情貫穿了前五季
後來第五季末~以他因為吃過多止痛藥而產生幻覺收場
第六季就從他在勒戒所以及接受心理治療開始

我非常非常喜歡第六季
但第六季是很傷心的一季
這季中~豪斯開始對人有信任有關懷有付出~但他卻遭受了比前五季多許多的傷害
他的好友要他搬出公寓
他喜歡的女主管跟別人交往...等等等

這讓我覺得挺諷刺也挺心疼的
有時候我也真是覺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常常對人太好就是"拿心給人家砍啊!"

美國正在演第七季~所以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等待啊!



韓先生問了我很難的問題:
"要是電視同時播豪斯醫生跟葛瑞森你會選誰?"
這問題我想了很多天!

別小看中年男子的魅力~會演戲的老男人真是帥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