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24.JPG    

兩隻其實好早就會媽媽媽媽的叫~(雖然不是真的在叫媽媽媽媽)

最近霓霓正在努力的練習走路,巍巍顫顫的練習走著每一次的第一步,

也許是一直被渲染的吧?以為會感動到痛哭流涕抱著孩子,結果並沒有!

 

幸好,我沒有演技派媽媽的天份!

.......................................................................................

我的寶貝,我最近一直在想去年的今天我在幹嗎?

我頂著大的不得了的肚子,且肚子已經有恐怖的妊娠紋~

我夜夜難以成眠,因為一躺上床就感受到"巨大"的壓力,讓我又不得不爬起來上廁所

所以我是坐在床邊,無奈的玩著很浪費時間的電動"三國志"(而且已經統一中國非常多次)

玩到累到不行,才趕快上床等待瞬間昏迷的那剎那!

 

每一步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都讓人喘氣~所以我不得不輕聲細語啊!

最恐怖的是發作嚴重的孕婦過敏~整個肚子癢到不行!

 

是的!去年的今天是一場噩夢~很有趣的一場噩夢

但當時沒想到噩夢醒來以後的日子,更辛苦啊啊啊啊啊~

...................................................................

DSC00685.JPG  

即將一歲的你們~可愛的無法形容

很像是從小動物~~進化到人猿似的

會站,一點點的會走~開始跟我們有著一些若有似無的互動

會把雙手舉起來討抱抱~會把東西拿給媽咪~會賴在我身上撒嬌

 

現在是媽媽幫你們洗澡~~爸爸逼你們睡覺

也好~畢竟你們跟媽媽就是賴著不睡覺~有人逼你們比較好

睡熟了才健健康康長大的快

我喜歡陪你們做的每一件事情,看著你們的每一朵笑容

然後謝謝老天爺給我這麼這麼愛笑的兩個寶貝~沒有一天不感恩

DSC03084.JPG  

 

我不想去回首這一年有多辛苦多可怕多吵鬧多疲憊

 

現在的我,每一天,

都很珍惜可以陪你們的時間,看你們笑,看你們走,看你們討抱,看你們自己玩著

也好珍惜可以上課的時間,

等你們一睡覺,我得一頭栽進編不完的講義中,但我仍覺得開心異常

從沒有做講義做的這麼有成就感~~

每一張每一份都是在有限的時間努力作出來的!

 

即使每天睜開眼到閉上眼睛之前

都活的像打仗

但只要能把你們緊緊的抱在懷裡,我就真的好珍惜!

 

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來作我的寶貝!

(這篇生日文寫的不夠好,媽媽有時間有腦力會再努力一篇的!)

DSC033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